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小說 “要把老子當成兒子養” 文/叢玉盛   小城里要評選十大孝星,老梁理所當然地被評上了,這本不足為奇,關鍵是他說了一句雷人之語,當即把在場的人全給“震”倒了。 那是在十大孝星表彰會上,主持人讓他發表一下獲獎感言,介紹介紹經驗。主持人說:“您十多年如一日照顧中風的父親,現在老人已九十歲高齡,請問您是怎么做到的?” 老梁原來是個領導干部,站慣了主席臺,在臺上講話也很利索,此時卻很木訥,沉默了十多秒鐘,嘴巴光蠕動出不來聲。眼看要冷場,他不管不顧地嘣出了一句話:“說來也沒什么,也就是要把老子當成兒子養!” 在場的人聽到這句話都覺得很新鮮,其實早在多年前,老梁就說過這句話,只不過那時他是對家人說的。   二十多年前,他的母親還活著,跟著弟弟住在農村老家里。后來,母親患了食道癌,弟弟就打電話把他叫到家里來。面對病入膏肓的母親,老梁直埋怨弟弟告知他得太晚了,讓母親遭受這么大的罪。弟弟反駁道:“你只知道在城里風光、享福,哪知道我伺候老人的苦!你還是檢討檢討自己吧,這一年一年的,你回來看咱娘幾趟?”老梁想想也是,自己操心著單位里幾十號人,工作太忙,確實沒回來幾趟看母親。 老梁把母親接到大醫院,又是吃藥,又是化療,病卻不見好。有一天傍晚,弟弟悄悄對老梁說:“哥,娘都這樣了,還不如給娘吃點藥算了!”老梁一時沒聽懂弟弟啥意思,說:“咱娘不是吃著藥的嗎?”弟弟說:“我說的是那種藥,娘這樣受罪,活著還不如……”老梁聽懂了,怒從心起,一巴掌朝著弟弟的臉摑過去,罵道:“混賬東西,虧你說得出口,你還是人嗎?”弟弟捂著臉還嘴道:“裝什么大尾巴狼,你們當干部的,整天說什么人性化、人性化,娘這個病,白花錢不說,你看她受這個罪,安樂一下,還不是對她好?”老梁氣得指著弟弟的鼻子吼:“滾!趕緊給我滾!” 弟弟回家去了,老梁還是沒有留住老娘的命。   俗話說禍不單行,母親走后不久,年近七十歲的父親又中風了,救是救過來了,留下了后遺癥,其智商、行動、說話就像個三歲的孩子。老梁忙著公家的事,照顧父親自然又是靠弟弟,他不過是隔三差五地把電話打到老家去,問問情況、出出主意,真正的忙幫不上。隨著時間的推移,弟弟的“不耐煩”也就越來越多,不是說父親屙床上了,就是說父親又把飯碗打翻了,總之是他拿父親越來越沒辦法了。老梁說:“你就不能動動腦筋,看怎么能把父親照顧好?”這樣來來回回次數多了,弟弟就對他不客氣了,搶白道:“動動腦、動動腦,你說吧,你有啥法子?”這邊老梁悶了半天,一時沒話說。在弟弟的反復逼問下,他終于說:“沒法子、沒法子,怎么沒法子?你就把老子當成兒子養,我不信養不好!” 弟弟驚愕道:“你,你這是說的什么話!” 老梁說:“什么話?這么說吧,你兒子也是打兩三歲上過來的吧?你想想那時你是怎么對他的?你那時是怎樣,現在對父親就怎樣!” 弟弟說:“兒子與老子能一樣?” 老梁說:“怎么不一樣?人老了,就又變成孩子了;當初的孩子,又變成老人了,這就叫輪回。父親對孩子,會很高興地給他穿衣服,給他喂飯,給他拿尿盆,給他擦屁股,給他洗腳丫……現在顛倒過來了,就叫做一報還一報……” 弟弟說:“對兒子能做到,對父親……難。” 老梁說:“我們已經失去母親了,再也不能過早地失去父親了!” 弟弟說:“你說得怪輕巧,別光耍嘴皮子,要不你試試!”   老梁一愣怔,可不,養老人也有自己一份哩!光顧說別人,難道自己沒責任?于是,他很快就向上級領導遞交了申請書,提前三年退居二線了,把父親從鄉下接過來,一心一意地贍養父親。 這十來年里,老梁就是把父親當成兒子待:每天三頓給父親喂飯,每周帶父親去洗一次澡,每月帶父親去理一次發。父親不高興了,他趴在地上讓父親當馬騎,逗得父親傻傻地笑;父親不好好睡覺了,他躺在父親身邊,一遍又一遍地講故事,直到父親打呼嚕……他甚至給父親買了變形金剛和水槍……每當父親像孩子似的哭鬧不止令他束手無策時,他就想想自己當初是怎么對待兒子的,于是一切就迎刃而解了,就有了辦法,能把父親逗得滿臉笑開了花…… 十多年過去了,老梁已年近七十,真成了老梁,也算是個老人了,可父親還在倔強地活著。每當有人稱贊他的孝心時,他就深感不安:“父母對我有十分恩,我做得再好,也回報不了十分之一恩。”   表彰會上,主持人想讓他多說幾句話,問他:“你已經一大把年紀了,等你老了,干不動了,父親怎么辦?”他想了想,說:“只要父親活著,我就不會老!” 話音落地,會場上靜得出奇,大家都陷入了深深的思考。片刻之后,雷鳴般的掌聲就像旋風一樣響起來了。 作者簡介   叢玉盛:筆名風華,高級政工師。愛好文學寫作,十多年前開始發表習作,善于從平凡的生活小事捕捉真善美,先后有80篇小說、散文、隨筆、詩歌等散見于報刊和網絡平臺,在各大媒體舉行的征文競賽中多次獲獎。人生格言: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愿生命之樹常青。 +10我喜歡

“老板,兩碗餛飩,一碗不要香菜。”每次去吃飯他都不用問我,直接給我點好。其實她是不喜歡吃餛飩的,因為我愛吃,她也喜歡上了餛飩。日常包括穿什么樣的鞋子搭配什么樣的衣服,她也都給我整理的井井有序。“如果哪天你不要我了,我生活都不能自理了。”我打趣道,“滾,現在就滾,看誰敢要你”她邊笑邊撅著嘴說。這是我見過最美的笑容,任何女生都不會這個特技。淺藍色的T恤、深藍色的牛仔褲、白色運動鞋,搭配一條馬尾辮,就構成了一個她,一個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的她。       吃完最后一顆餛飩,她照例把我送到回家的公交車上,然后坐下來陪我說會兒話,等司機發動了車子她才下去,到門口不忘說一句“到家記得呼我”,然后她步行回學校。而她的傳呼機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打,平時都是安安靜靜的。爸爸常年不在家,姐姐在外地上大學,而我則選擇了留在本地縣城讀中專,為了是能多陪陪媽媽。于是她便周五下午送我到車站回家,周日下午到車站接我。而車站旁邊的餛飩攤兒,就成了我倆每周必去的地方了,日子就這樣充實而又快樂的進行著。       “轟隆隆”一陣雷聲,天馬上暗了下來。我獨自一個人來到餛飩攤兒,老板沒有給我說話,端上來一碗沒有香菜的餛飩放在我面前。我看著最愛吃的餛飩,卻沒有一點兒食欲。臨近畢業瑣事諸多,難道校園愛情真的不能修成正果!滴答,小雨點開始滑落,老板并沒有把我請進帳篷避雨的意思,我仿佛看到他沖我搖搖頭,嘆了口氣。我不知道自己坐了多久,雨水模糊了我的眼睛,迷迷糊糊中她坐在了我的旁邊。老板立刻喜盈盈的迎上去,笑著說:“姑娘,快到帳篷里來吃。”她沉著臉,搖了搖頭沒有說話。這時老板端上來一碗熱氣騰騰的餛飩,跟以往不同的是,這碗餛飩竟然有一個用麻醬做的“心”型圖案。她看到忽的笑了一下,又板著臉看著我說:“傻瓜,我們以后永遠都不吵架,你到家記得呼我!”我早已分不清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咯咯”笑著三下五除二吃完了一大碗餛飩。我坐上車,她在雨中向我揮手,老板大叔把眼睛瞇成一條線沖我點頭,他那滿臉的褶子像盛開的一朵嬌艷的鮮花。       咔嚓一聲雷響,原來是個夢。我竟然半坐著睡著了,妻依舊像多年前一樣趴在我懷里,臉上帶著微笑,莫非她也在做夢?時隔多年,汽車站早已拆遷,旁邊賣餛飩的老先生不知道現在好不好!“餛飩”做為北方的一道經典小吃,現在卻沒有了從前的味道。等天亮我要親自做餡,包傳統餛飩給她吃。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老子不干了。”   主管似乎不太相信,他疑惑地反問我什么。   我深呼了一口氣再講了一遍,像是卡在喉嚨里的痰終于吐出來的暢快——   他媽的!老子受夠了!!     父親寫的散文詩 莫籽 - 父親寫的散文詩       圖片     我在寢室的東西不多有些也值些錢,但我沒打算再去那個才十五平方米卻硬生生擠了十個男人的鬼地方,吃喝拉灑全窩在里面。   早起上個廁所靠誰沖得快,憋到最后沒憋出xx炎都是個怪事。   每當我屈辱地蹲在工地的草地方便,我都不得不回憶下我的過往,然后笑笑提起褲子。   呵,活得真他媽的窩囊。   我家在貧窮落后的農村,我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娃。   也曾聽祖奶奶嘮嗑過我的出生,我娘懷我八個月大到城里醫院做B超,剛進城毫無預兆的羊水就破了,在娘哭天喊地里我哇哇誕生在車水馬龍的環線上。   祖奶奶逢人就念叨,這是祖宗預示的祥瑞——   我注定是個城里人!將來不平凡!   我是不是城里人我不知道,但我打小與眾不同到是事實。   我沒讀過幾年書,別人孩子從早到晚摸黑學習,我呢?   逮住機會就翻比我還高的泥墻,還唯恐沒人知道,隔三差五去偷李四家的曬地瓜,張三家的腌魚干。   最嚴重一次,我把村長地窖藏的洋酒給偷了,然后被剛好下來想咪幾口的村長當場活捉。   后果可想而知,我被我爹吊在柴房打了一個下午,又被餓了一個晚上,最后還是祖奶奶趁我爹下田才偷偷塞給我一個饅頭。   過去那么久我都記得那個饅頭的味道,又干又硬,咬下去什么味道也沒有。   我邊吃邊哭,我知道爹是不喜歡我的,由于我的早產我娘大出血落下病根,在床上養了兩年還是走了,我爹對我娘感情很重,一直沒再婚。   所以,他討厭我,人前人后冷冰冰的對我說不上幾句話。我到處闖禍他也不打罵我,悶悶的在門口抽旱煙。   這次他急紅了眼用一根掃帚死勁的抽我,我很疼但我更累,用這種方式尋求關注有夠蠢的。   夠了。   三天,我靠三個饅頭活了下來。放我出去的當天晚上我離家出走了。   我在大城市里闖蕩,從最底層做起想著有朝一日混出頭定要給他看看——你做的多么錯誤!   一腔熱血過后我總算認了命,呵,沒知識沒文憑能干的吃飽就不錯。   我承認我心腸硬,除了月底寄些錢,在外面的7年,我只回去幾次。   其實第一月就怕了,不過遠遠的望見村頭,我爹在給地噴藥,他干得認真,完全沒有任何異樣。   我在那一刻感到自己可有可無。   我一無所有了。   “先生,到站了。”   “嗯。”   我下了大巴車步行了兩里路,總算看見村頭石碑。   沒想到7年了,村子還是老樣子,連老槐樹下的水井都還在,像是被時光給遺忘了。   可7年了,我從這里離開到回來已經那么久,久到我從少年邁到青年,可如今卻像只是隔夜歸家。   他媽的,老子也變得矯情了!我不得不佩服自己還有心情玩笑。   我沒怎么耽誤徑直朝記憶中的方向走去。在臨進門把煙踩熄,方才顫栗地敲響門。   “嘎吱——”   年久失修的木門打開發出很大的響動。來門的人明顯老了很多,記得上次遠遠看上去還很硬朗。   “我回來了。”   他到灶臺盛滿一碗餃子遞給我,熱騰騰的冒熱氣,然后不吭聲地在對面抽著旱煙。   像7年前的往常。   “爹,你鹽又放多了。”   沒有交流地把一碗餃子連帶湯水都干完,用袖口擦擦嘴笑。   “……”   爹無聲的看向我紅了眼,不知那聲爹盼了多久。   我想笑,但最后還是嗚哇一聲哭出來沖上去跪住,他任我抱著,聽我抱怨多年的苦楚請求愿諒我的不孝,而他亦愿諒了我。   這真是我能想到最好的重逢。   給我開門的是個小丫頭,她引我到主房就怯怯的走了,盯我的眼神彷佛像在看柴狼野獸。   我還沒來得及問話,主臥便傳來一聲吱笑,冷遚遚的腔調很怪:“怎么大城市的人,終于肯回來了?”   是祖奶奶。   她恨恨地笑當年怎么沒把你這個掃把星給掐死?!恨我老眼昏花才認為你是祥瑞!把你娘克死還不夠,又折騰你爹,一大把年紀為你跑上跑下,到死來你都沒來看過一眼!我恨呀!當初你就應該活活餓死一了百了,我那饅頭是喂了狼去了!!   我被吼得莫名其妙。   在祖奶奶憤憤的指責中,我了解了另一個故事。   爹爹并不討厭我,他只是對我娘的死太過悲疼。   而在他自怨自艾里我一廂情愿地以為,是我害死了娘他就應該不喜歡我。   但其實沒有,他是個老實巴交的農民,對我從小的叛逆無可奈何所以只好沉默。   那次打我也是因為怕村長掛不下臉就狠下心揍了唯一一頓打,而就是那頓打把我趕跑了7年。   可他明明怕弄疼我才選擇粗大的掃帚,是,掃帚纏著粗布,打人悶聲悶氣,卻說不上疼。   所以,我誤會他了,而且誤會了這么久。   他并沒有不討厭我。   “爹的墓在那?”最后我聽自己說。   兩瓦青墳相依相偎,總算是圓滿的。   我站在墳前一天,淚在那一天流干了。   后來,我留在了村里,盡可能教村里老少技術。   我不想再有人為了生計離家,“子欲養而親不待”,這真是最悲愴的事。   后來的后來,我莫名其妙的帶領村子脫了貧還獲得縣委頒發的錦旗。   我沒有成為城里人,但我總算沾了點“不平凡”的邊。 圖片 往期回顧 那些“花兒”怎么樣了 一個人成長     文 | 曾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e7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